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富士康总裁回应苹果弯曲门:手机怎会弯曲?

谭利娅

2014年10月13日08:45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富士康总裁回应苹果弯曲门:手机怎会弯曲?

  在一些用户向苹果公司投诉iPhone 6 Plus发生弯曲变形后,苹果公司似乎已经放弃争辩,而供应商富士康则站出来为其客户争论。

  据纽约“chinatopix”网站10月10日报道,富士康总裁郭台铭日前回应苹果“弯曲门”一事,他质问“手机怎么会弯曲?”在弯曲试验中,郭台铭说“手是用来握手,而不是掰弯物品的。”

  报道表示,iPhone 6 “弯曲门”已过去一段时间,富士康总裁的表态似乎不合时宜。但郭台铭于现在发表声明,的确是赶在了 iPhone 6将于10月17日在中国大陆开售之前。中国,iPhone 6 和iPhone 6 Plus的预订已非常多,在出售前任何关于iPhone 6 Plus的负面消息都会对其造成影响。

  富士康负责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大量零件制造,一些iPhone 6 Plus出现问题似乎不是制造商的责任,而是苹果公司没有在机身内部设计防止弯曲的机制。苹果公司是否会改变iPhone 6 Plus的设计还未可知,目前为止,苹果只是回应称仅有极少部分机身发生弯曲,而正常压力下它们不会破损。

  报道称,富士康总裁一直是苹果公司的坚决拥护者,郭台铭曾公开称反对三星抄袭苹果及其他反对苹果公司的新闻。其中原因显而易见,那就是苹果公司是富士康收入来源的重要组成部分。(实习编译:宋丹 审稿:谭利娅)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