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苹果6明起开放内地预约 各种"门"难挡果粉热情

2014年10月09日08:27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6明起开放内地预约 各种"门"难挡果粉热情

  明天,苹果iphone6/6plus将在中国内地进入预约状态,包括苹果官网、三大运营商以及电商、虚商、卖场等等各种渠道。虽然此时又出现了所谓的“头发门”,但显然,笼罩在苹果手机上的各种“门”并不能阻止果粉们的狂热。

  来自海外的消息称,有网友在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上称,iphone6系列有“头发门”问题。有网友说,iphone6铝制机身和屏幕玻璃层之间的夹缝总会夹住头发,并将头发拔出。此外,还有留着大胡须的用户称,每次使用iphone6打电话时,都有毛发被扯落。

  不过,北京晨报记者询问的几位iphone6使用者均表示没有遇到这种尴尬。是网友恶搞还是果真有设计缺陷?对此,苹果官方还没有给出说法。

  不久前,苹果新款手机一度曝出“弯曲门”。上月底苹果回应称,机身弯曲的情况在实际使用中极为罕见,此前只接到9位用户反映正常使用情况下iphone6plus机身发生弯曲。

  而无论是“弯曲门”还是“头发门”,对于苹果的影响只是新款手机的关注度被再度提升,并且仍旧难以阻挡果粉们的购买热情。

  苹果公司表示iphone6以及6plus将在10月10日起开始接受网上预约,17日全面开售。据了解,iphone6和6plus在内地的最低售价分别为5288元和6088元。三大运营商以及各渠道早就摩拳擦掌。据悉,三大运营商销售的iphone6将分公开版和定制版。其中,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销售的iphone6型号是a1586/a1524,为公开版,即全网通版。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