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谷歌最后"遗作" Nexus 6机身效果图曝光

2014年10月08日00:1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谷歌最后"遗作" Nexus 6机身效果图曝光

  早在去年年底开始就有传闻称Nexus系列将会终结,虽然当时这条消息并没有引起我们太多的注意(没有依据),但随着Android Silver计划的曝光以及各路新闻,我们越来越相信Nexus系列或许将在Nexus 6身上终结。在目前的曝光看来,Nexus 6肯定会由MOTO代工,而目前该机的效果图也得到了曝光。

谷歌最后

  Nexus 6机身正面效果图(图片引自cnbeta)

  事实上,在此前已经有很多关于Nexus 6的真机谍照曝光,不过清晰度并不是非常的高,而此次Droidlife则曝光了这款机型的效果图,从外观设计上来该机无限接近于MOTO X 2014,尤其是机身顶部的弧线让人一眼就能看出他们之间的关系。

谷歌最后

  Nexus 6机身背面效果图(图片引自cnbeta)

谷歌最后

  Nexus 6机身背面效果图(图片引自cnbeta)

  我们可以从图中看出,Nexus 6不光有着夸张的MOTO logo,还在下方有着“nexus”的logo,配上顶部大大的摄像头,整个机身背面确实与目前的大多数机型不太相同,事实上联想集团副总裁、MBG中国手机业务总经理张晖在此前的专访当中表示联想将在年底推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机型,由此我们不能看出,Nexus 6可能也是有着“a Google company”血统的最后一款机型,所以说这款机型甚至可以看做成谷歌最后的“遗作”,也是比以往任何一款Nexus机型都更像是“亲儿子”。

(责编:赵超、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