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非金非银:一部iPhone6居然卖到九万二

2014年10月06日10:0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非金非银:一部iPhone6居然卖到九万二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移动运营商Verizon向一位用户送出一份“天大馅饼”。据悉该用户在与Verizon签约之后得到了一部64GB版iPhone 6合约机,没想到的是运营商居然给他了一台在外界几乎见不到的产品:iPhone 6原型机。

非金非银:一部iPhone6居然卖到九万二

  iPhone 6原型机(图片来自腾讯)

  随后,这位用户没有将这部新手机还给Verizon,而是将其挂在线上拍卖及购物网站eBay上进行出售。这位卖家表示:“闪电接口是红色的,因此其必定是一部原型机。进行出售的这部手机开箱后的情况就是这样的。我不能保证其是否可以用来打电话或者拍照。不过,我可以向你保证,这部手机是Verizon给我的64G iPhone 6。”

  从eBay上的图片来看,这部所谓的iPhone 6原型机正处于诊断模式,运行的不是消费者版本的iOS操作系统,而是苹果在发布产品前进行测试的内部应用。照片所呈现出来的工厂测试模式与之前爆出原型机谍照中所使用的早期测试软件相似。

非金非银:一部iPhone6居然卖到九万二

  iPhone 6原型机(图片来自腾讯)

  需要注意的是,出售以及购买原型机可能涉及法律问题。因此,若苹果发现了这一情况,这笔拍卖交易将立刻告吹,而且卖家也有可能面临苹果的诉讼。

  目前,这iPhone 6原型机的拍卖价已经接近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2万元。这部手机的机身没有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的认证,只有“iPhone”文字显示,使用的是红色的闪电接口(Lightning port)。

(责编:聂丛笑、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