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Phone 6 Plus出货量超iPhone 6 占比60%

2014年10月06日10: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6 Plus出货量超iPhone 6 占比60%

  尽管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发布之初饱受争议,但是其仍然创下了发售三天销量突破1000万部的纪录。最新消息显示,iPhone 6 Plus的出货量已经占到了新iPhone总出货量的60%。

iPhone 6 Plus出货量超iPhone 6 占比60%

  iPhone 6 Plus出货量超iPhone 6 占比60%(图片来自Yahoo)

  据悉,iPhone 6 Plus由富士康主要负责生产,而和硕则联合负责iPhone 6。在两款设备即将发售时,运送至富士康和和硕联合的零件数量相差不多,现在富士康收到的零件数量已经超过了和硕联合,这也意味着iPhone 6 Plus的出货量占有比例更大。

  相比iPhone 6,6 Plus拥有更大的显示屏,像素密度也更高,并且新加入了光学防抖特性。苹果公司已经宣布,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将于10月17日在中国内地上市,起售价分别为5288元和6088元。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将于10月10日开始在Apple Store网上进行预约,并通过邮寄方式取货,而10月14日则开始在Apple Store进行网上预订,最后在10月17日到店取货。

(责编:聂丛笑、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