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用户请放心:win10硬件需求与win8相同

2014年10月04日14:0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用户请放心:win10硬件需求与win8相同

  微软与10月1日凌晨正式推出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10。不过在发布会,微软并没有透露介windows10硬件要求。对此,微软副总裁弗兰克·x·肖在回答《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windows10硬件要求与windows8一致。

  弗兰克·x·肖在twitter上透露,windows10的硬件需求与windows8/8.1相同。“windows8电脑,这不会影响你今后使用windows10。所以,你完全可以放心,现在就可以去购买”,弗兰克·x·肖说。

  据了解,windows8/8.1的系统要求:处理器:1ghz或更快(支持pae、nx和sse2);内存:1gb(32位)或2gb(64位);硬盘空间:16gb(32位)或20gb(64位);显卡:带有wddm驱动程序的microsoftdirectx9图形设备。

  此次,windows10最大改进除了让“开始”菜单回归之外,还在“开始”中推出一种新的通用搜索功能,可引入来自互联网的搜索结果。另外,微软还提及windows10的“任务视图”功能,这项功能可帮助用户熟练掌握windows的多任务特性。“任务视图”功能看起来与苹果公司osx操作系统中的expose功能十分相似,而且微软也已坦承这并非什么惊天动地的新功能,但其设计目的是提升用户在整个操作系统中的生产力。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