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黑莓证研发Passport二代:或亮相明年MWC

2014年10月04日14: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莓证研发Passport二代:或亮相明年MWC

  据外媒报道,黑莓新旗舰Passport上市后的热销,极大地鼓舞了黑莓的士气。对此黑莓CEO程守宗表示Passport是款非常优秀的手机,并暗示第二代产品已在进行研发,预计将会很快上市。

黑莓证研发Passport二代:或亮相明年MWC

  黑莓证研发Passport二代

  程守宗表示,Passport固然是款非常优秀的手机,但暗示第二代产品将会很快上市。程守宗将Passport标记为第二个“概念设备”。另外,黑莓硬件设备负责人Ron Louks也表示,现在黑莓已经开始逐渐减少亏损额,并且未来预计每年都会至少推出一部“非传统”类型的产品。

  目前外界的反馈来看,Passport在电池续航、超宽屏幕和触摸式键盘等方面获得了不错的赞誉之外,用户在单手情况下很难操作的事实也受到了不少批评。因此Louks暗示黑莓正在开发一款更加容易单手操作的原型机,并且还表示这款新的设备有望将于明年在巴塞罗那召开的MWC世界移动大会上亮相,设备将会在亚马逊等多家电商发售,但是并未提及更多细节。

  据了解,首批20万台Passport在一天之内就预定一空,到目前为止可以说Passport已经取得了不错的开局,而黑莓似乎也不会放弃自己一直以来的手机硬件业务,目前全球依然还有超过5000万用户在使用黑莓设备。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