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国行iPhone 6将于10月17日上市 售价5288元起

2014年09月30日14:22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30日电   苹果公司今天宣布,iPhone 6/6 Plus将于10月17日在中国内地上市,售价分别5288元和6088元起。

  今天上午,工信部在官方网站宣布向苹果公司核准iPhone 6及iPhone 6 Plus手机产品进网许可,并声称在测试审核时发现,确实存在三个后台服务程序存在被利用的可能性,而这也成为导致了中国大陆在首批及第二批上市名单缺失的原因。

  苹果公司对外表示,用户可以于10月10日周五起通过Apple Store在线商店预订iPhone 6和iPhone 6 Plus。10月14日周二起,用户还可以预约全新iPhone并于10月17日周五起去Apple Store零售店内提取。

  据了解,此次在国内上市的iPhone 6及iPhone 6 Plus共有四个型号。iPhone 6包括A1586(全网通)、A1589(移动定制版),iPhone 6 Plus则是A1524(全网通)、A1593(移动定制版)。

  全网通版本iPhone 6/6 Plus将支持TD-LTE、FDD LTE、WCDMA、TD-SCDMA、CDMA2000以及GSM,即可以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家运营商3G/4G网络。而移动定制版则支持TD-LTE、TD-SCDMA、GSM(漫游支持WCDMA以及FDD LTE)。

  两个型号新款iPhone均有16GB/64GB/128GB三个容量,以及银色/金色/深空灰三种颜色,其中iPhone 6售价分别5288/6088/6888元,iPhone 6 Plus售6088/6888/7788元。

(责编:赵超、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