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节、会类专题

烽火通信SDN产品步入商用 构建合作共赢生态圈

2014年09月25日19:22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4日电  9月24日,在2014国际通信信息展召开之际,烽火通信在京举办“SDN技术论坛暨烽火SDN发布会”。在会上,烽火通信展示了其在SDN技术领域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一系列应用成果,标志着烽火通信面向SDN产品正式步入成熟商用阶段。

  当天,来自工信部、中国通信协会以及国内三大运营商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做出精彩致词,认为在我国信息化建设深入推进、通信行业快速发展的大好形势下,行业内部应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培养一个健康、开放的良性土壤而努力,由烽火通信举办的SDN发布会恰好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期待更多像烽火这样有实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加入其中。

  早在2012年,国内对于SDN的研究尚处于实验阶段,对其未来商业化应用前景尚未可知。在光网络建设方面,LTE的建设早已全面铺开,用户正面临着网络建设日趋复杂,运营维护、管理压力与日剧增的挑战,网络与业务结合更为紧密,网络的变化如何跟上业务需求的变化?如何有效降低网络的复杂程度?这一系列问题困挠着身处行业内的每一个人,凭借在光通信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烽火及时看到了SDN这一技术优势,它所提出的网络设备“控制与转发分离”、“软件与硬件解耦”、“虚拟化接入”可以有效解决运维难题,认为SDN必是未来光传送网络发展方向,并积极投入到相关SDN标准的制定和商用化产品研究当中。

  目前,烽火通信已成功推出面向SDN演进的大容量CiTRANS 690系列和FONST 6000系列产品,经过各项指标严格测试符合SDN各项标准,在部分省份已成功商用。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