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美炫富少年入狱 竟网售遭偷窃手机(图)

阿南

2014年09月15日08:2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炫富少年入狱 竟网售遭偷窃手机(图)

  少年帕拉姆·夏尔马在网上炫富的照片。

  夏尔马在展示自己“拥有”的苹果手机。

  因为经常在社交图片网站Instagram上炫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18岁少年帕拉姆·夏尔马去年成为网络红人,并被称为“最富有的少年”。然而,他却因为在网上出售偷来的iPhone手机遭到逮捕,他将在监狱里待上3个月。

  他的生活就像“LV”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去年7月,美国少年夏尔马成为网络红人,他在Instagram和推特上发布夸张照片炫富。在这些照片中,他时而把自己淹没在现金中,时而用苏打水洗手。他全身上下都是名牌,还炫耀自己有6部iPhone手机。这还不够,他还将一大沓美钞绑在气球上,让它随风而飞。

  在他的个人主页上,他把自己描述为一位来自旧金山的富少,他的生活就像“LV”——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它。他还用第三人称对自己进行了介绍:“打马球和高尔夫是他最钟爱的休闲娱乐活动。他喜欢在百万阁楼里喝一杯咖啡,然后再去打一杆球。你的一生积蓄,对他来说可能只是零钱。”

  这名少年的奢华举动,反而在Instagram和推特上吸引了8万名粉丝,尽管惹了不少人反感,但大家还是会边骂边看,不管该少年是不是真富,他已经成功引起话题。

  曾被关入精神病区

  但在上个月18日,这位“最富有的少年”却因在广告网站上出售一部偷来的手机而被捕。他被判入狱90天,保释金为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截至9月11日,他还被关押在加州的圣丽塔监狱里。

  警方表示,夏尔马在网上出售的手机是其偷来的,因为他无法说明手机的主人是谁。由此,夏尔马受到犯罪指控。然而,夏尔马及其律师安德鲁·沙拉比否认了警方的这一说法。沙拉比表示,夏尔马实际上只是在替一位朋友代卖手机罢了,因为这位朋友无法自己上网出售手机。

  除此之外,沙拉比还认为检方对夏尔马的量刑过重。在沙拉比看来,警方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对夏尔马不满。“警察早就知道夏尔马的事情,他们对他在社交媒体上的炫富行为感到很不爽。事实上,他的罪行根本不需要3万美元保释金。”他说。

  据报道,夏尔马曾被关入精神病区服刑,他在两个星期之后才被送回普通监狱。沙拉比宣称,精神病区的人曾试图杀死夏尔马,他对此很担忧。

  日前,沙拉比已经代表夏尔马提出上诉。按照他的说法,夏尔马现在随时可能获释。(阿南)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