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日媒盘点苹果公司不为人知的7个秘密

2014年09月14日15:0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媒盘点苹果公司不为人知的7个秘密

  当地时间9月9日苹果公司召开了iPhone6、iPhone6 Plus以及Apple Watch等新产品的发布会。此次iPhone6采用了苹果史上最大屏幕,相信大家一定很想知道iPhone今后的发展动向。日本GIGAZINE网站于9月12日刊文介绍了苹果公司不为人知的7个事实。

  1.苹果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创历史新高为57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532亿元),这比谷歌、脸书、亚马逊三家公司加起来的营业额还大。

  2.iTunes的注册用户截至目前已超过8亿。

  3.拥有8亿用户意味着,苹果公司能够接触到世界最多的信用卡。

  4.苹果公司前CEO史蒂芬 乔布斯和公司合伙人史蒂芬 沃兹尼亚克在相遇之后不久,搞了个恶作剧。原来,他们往梵蒂冈打了一个恶作剧电话。据维基百科记载,两人自己制作了能够免费打长途电话的装置,沃兹尼亚克谎称美国国务卿找教皇,却不料对方回答“教皇正在睡觉,我现在去叫醒他”,惊慌之余沃兹尼亚克赶紧挂了电话。

  5.苹果公司最初的徽标并非标志性的苹果图案,也不是眼熟的彩虹徽标或脸的图案,而是这样的标志,这是牛顿在苹果树下读书的图案。

  6.设计初代徽标的前苹果职员罗纳德 韦恩,于1976年将手持的10%的股份以800美元(约合人民币4800)的价格售出后辞职。然而如果他能够一直持有股份的话,如今已能拥有400亿美元了。

  7.苹果公司在1986年进军时装界,有印着Apple徽标的帽子,以及五颜六色的时装,连儿童时装也一并包含。

(责编:沈光倩、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