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iPhone6配超级大屏 或攻下退休群体

刘卉

2014年09月12日08:4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评论:iPhone6配超级大屏 或攻下退休群体

  据美国彭博通讯社9月9日报道,美国加州佛利蒙特(Fremont)的65岁教师亚当斯(Eden Adams)已用了3年iPhone准备换新机,原本考虑购买三星(Samsung)产品,但在得知大屏幕iPhone即将问世后改变心意。

  亚当斯说:“我女儿的(三星)手机较方便阅读,且拍照画质真是不错。”她表示希望能尽快买到新款iPhone,她说:“我跃跃欲试要换手机,但我不想学太多新东西。”

  报道表示,亚当斯和其他年近退休的族群将会是iPhone6热卖的重要推手。苹果北京时间10日凌晨正式揭晓4.7英寸(约合11.9厘米)的iPhone 6以及5.5英寸的iPhone 6 Plus。

  苹果在引领智能手机市场后,重心已逐渐偏离小屏幕。较大的屏幕能让年轻族群阅读电子书、玩游戏或看电影,大屏幕也能让戴眼镜族群放大字体与图像,却不影响版面配置。

  根据埃森哲公司(Accenture Plc)今年初调查,略超过半数消费者会选择较大的手机。

  Forrester 分析师巩德(J.P. Gownder)说:“三星某种程度确实创造平板手机市场,但我认为,这不代表苹果无法从这个方向获利。”他指的是手机和平板计算机结合的产品,他说:“平均年龄越来越大,在这个情况下视力也跟着退化。”

  和过去机种相比,机身超薄圆角大屏幕设计的iPhone 6,在美国搭配2年电信合约价格为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20元)至399美元,iPhone 6 Plus则是299美元至499美元。iPhone 6预计9月19日先在9个国家上市。

  据报道,5.5英寸iPhone屏幕比上一款大了1/3,也比三星热门机种、5.1英寸的Galaxy S5还要大,只比5.7英寸的Note 3小一点,其他厂商像是韩国LG生产的手机也是5英寸。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