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大运营商押宝iPhone6 出招吸眼球

2014年09月05日14:41    来源:IT之家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大运营商押宝iPhone6 出招吸眼球[图]

  iPhone6将于美国时间9月9日上午十点(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发布,由于苹果对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视,iPhone6在国内首发已毫无悬念。iPhone6将至,运营商们也蠢蠢欲动,PP助手从国内三大运营商了解到,他们都对iPhone6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具体都有什么动作呢?

  移动:与4G共行,开启iPhone6免费预约登记

  日前北京移动开启了“神秘新机”的预约登记,从预约页面的数字“6”以及预约尺寸不难猜出所谓的4G新机是iPhone6。所有参加预约登记的北京移动用户可以享受该4G新机的优先购买权,每个号码限预订一台,有4.7寸和5.5寸机型可选。虽然官网只给出了尺寸,但新一代iPhone6依然势不可挡,截至目前,北京移动已经有超过5万人参与了预约。

  广东移动也不落后,9月4日至9月15日期间在广东移动10086官方微信平台推出了“4.7英寸明星机首发预约”活动,每天的10:00和15:00准时开抢iPhone6首批购机资格,有兴趣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联通:5.5英寸iPhone6售价6288元起,土豪提升逼格必备

  继移动iPhone6预约活动和自家iPhone6合约机宣传海报曝光后,联通终于也按耐不住了,也开启了iPhone6合约机预约活动。据了解,4.7英寸iPhone6的16G、32G、64G版售价分别为5288元、6088元、6888元,5.5英寸iPhone6三个版本售价分别为6288元、7088元、7688元,有深空灰、金色、银色三个颜色可选,预定9月19日正式开售。尔等屌丝,还是等壕伙伴入手了,借来发发朋友圈装装逼就好。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