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智能手机变身微单 索尼将推QX1镜头

2014年09月05日09:07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智能手机变身微单 索尼将推QX1镜头

  据科技博客gizmodo 9月2日报道,Xperia博客最初泄露消息称,索尼或将推出ILCE-QX1镜头相机系统。这意味着索尼决心将智能手机转变为更加专业的相机。

  索尼QX系列包括QX10与QX100固定镜头,与它们不同的是,QX1采用了E卡口模块,能让使用者在不同E卡口镜头间进行切换。QX1背后的摄影理念依然如故:让专业级镜头更便携。而QX1大约只有一个棒球那么大,只要在需要时接在手机上就可以。这款镜头可以通过WiFi与手机同步,也可以通过NFC(近距离无线通信)与手机连接。

  传闻该镜头将搭载APC-S传感器,而QX1机身售价接近400美元(约合2456元人民币),加上镜头后售价接近600美元(约合3684元人民币)。如果传闻属实,索尼的这款QX1的售价和功能都会令人印象深刻。

  有趣的是,索尼已经决定了与QX1搭配的智能机——索尼Xperia Z3。然而,与QX系列的前作类似, QX1很可能可以与不同型号的Android手机或其他的智能机搭配。

  这款镜头预计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在柏林消费电子展中亮相。(实习编译:张昊 审稿:陈薇)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