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北京移动悄然开启iPhone6预约

2014年09月02日08:42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移动悄然开启iPhone6预约

  苹果新一代手机将于9月9日发布,北京晨报记者昨日发现,很多渠道已经进入预约模式,包括北京移动。

  在北京移动官网,昨天傍晚,相关预约界面已经挂出来,不过只是说“全新神秘手机开启预约”。但配图是一个大大的苹果和“6”字样,这无疑是告诉外界,这款神秘手机是iPhone6。

  北京移动客服人员告诉记者,本次预约渠道有10086网站、微信服务号、微信订阅号、北京属地内移动营业厅及带有移动门头的渠道店面。据了解,北京属地内的营业厅已经配备了预约海报和桌贴,消费者可以直接扫描二维码参与预约活动。北京移动称,成功预约者可以享有中国移动4G版新机的优先购买权,并且每个手机号码仅限预约一部。北京移动提供4.7英寸和5.5英寸两种尺寸手机的预约。记者在北京移动官方网站看到,截至昨晚7时,预约人数已经突破两千人。

  上周五,苹果公司正式发出邀请函,称将于美国时间9月9日举行秋季发布会。业界推测,此次或将发布iPhone6和iWatch等新品。之后各个渠道都活跃起来。电信和联通的一些地方公司也打出了预约的招牌。在淘宝网上,一些商家也提供预售,不过要收取一定的订金。

  根据目前的情况判断,中国大陆极有可能出现在首发名单中,而三大运营商都将与苹果公司合作。据目前市场普遍预计,苹果新一代手机将有4.7英寸、5.5英寸两种版本,搭载更强劲的A8处理器,普遍预测发售价格将比之前的iPhone5s更贵。(记者 焦立坤)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