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德国人坚信电视不会被淘汰:智能手机是补充

2014年08月29日15:5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国人坚信电视不会被淘汰:智能手机是补充

  在大家的印象中,德国一直都是高精尖技术的代名词,现代化程度很高。在电视行业中,德国却没有因为互联网的出现而降低对电视的依赖程度。近期外媒报 道,根据相关统计,对于绝大多数德国人来说,尽管目前有互联网存在,但是总体上来说,德国86%的用户表示,自己完全离不开电视,这些用户坚定的认为,电视机比DVD等播放设备更为重要。

  调查显示,德国人对电视很专一

  据了解,这项调查是研究机构Airs对德国14岁以上的电视观众作出的调查。调查结果中,虽然很多用户认为包括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这些移动设备可以弥补电视机的不足,但是却无法完全取代电视。其中在14岁-29岁这一年龄段内,选择电视必不可少的用户高达87%之多,其他年龄段的用户,也有着类似的选择。不 过互联网的普及,还是让这些用户有了更多观看电视的新选择。目前,德国境内大约有2900万台电视接入到互联网中,可以通过网络直接观看网络视频。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