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运营商>>中国移动>>各地移动

山西移动:4G百万里程碑 手机以旧换新

任立洁

2014年08月15日14:49    来源:手机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西移动:4G百万里程碑手机以旧换新

  日前,山西移动迎来了4G发展的里程碑,在短短半年间4G用户突破百万,为了持续稳定4G先发优势,同时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并为用户提供选购4G手机的优惠政策,山西移动近期推出手机以旧换新活动,苹果、三星、天语、中兴、海信等旧手机均可通过折价换得4G新手机,目前苹果和三星手机已经可以以旧换新,其他机型将会在8月20日全线启动。

  在太原市小店区移动营业厅,记者采访了太原市民姚先生,他用一部苹果4S折价换了一部全新的苹果5S。

  “朋友们早就用上4G了,可我这苹果4S不支持4G,平时上网,浏览文字的东西还行,要是看个图片和视频,就挺慢了,让人心焦,早就想买个苹果5S了,旧手机便成了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正好现在山西移动搞活动,可以以旧换新,不用再纠结了。”

  当记者问及对移动此次以旧换新的价格是否满意时,姚先生说:“很满意,我来之前已经做了些功课,移动4G网络16G内存的iPhone5s,在京东卖4868元,原本想只要不比这价贵就行了,来了看才4299元,还便宜了500多块。”

  以旧换新并不算个时髦词,每个行业不定期都会出现这样的活动,但这次山西移动手机以旧换新却与众不同,并不单纯是手机新旧的更换,还有4G网络、资费和服务的更换。目前,山西移动4G网络已覆盖市、乡、县及A级景区;其4G资费套餐灵活自由、档位丰富;并创新开发了放心流量包、惠上网资费、家家乐共享包等一系列资费产品。资费整体水平下降,降低了消费者手机网络的使用成本,使4G真正的成为了便宜更放心的主流网络。

  网络速度快、覆盖广、费用省、服务优等移动4G各个环节的联合发力,为此次山西移动手机以旧换新提供了强有力的软性支撑。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