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运营商

北京联通推微信专属宽带升速 可免费体验百兆宽带

2014年08月15日15:28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15日电   近日,北京联通结合北京联通沃宽客户端提速功能,推出"微信专属宽带升速"活动。用户自7月22日至12月31日,通过微信关联绑定,即可免费领取20小时/月的宽带升速体验时长,最高可享100M高速宽带。

  据了解,此次活动面向北京地区后付费宽带公众用户。自7月22日起到12月31日期间,用户通过微信关注"中国联通北京客服",进行相应关联绑定,就可免费领取宽带升速时长,每月可体验20个小时。

  经北京联通工作人员介绍了解到,用户免费领取升速时长仅需两步。首先微信关注公众号"中国联通北京客服",可直接扫描二维码或是添加朋友搜索进行关注;然后进入微信选择联联惊喜下拉菜单里的宽带升速,绑定成功后即可领取提速时长。

  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如果在家庭WIFI情况下,可直接点击"一键关联",系统自动识别用户宽带信息;如果在非家庭WIFI 状态下,要先输入共线宽带固话号码或宽带单产品的宽带编码,通过服务密码验证进行宽带信息绑定,成功绑定后,进入宽带提速时长领取页面进行提速时长领取。

  另外,免费领取的提速时长和原有沃宽时长累加,并限当月使用。同时,用户可通过北京联通沃宽客户端使用提速功能和查询剩余提速时间。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