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Note 4配置、价格大曝光

2014年08月15日08:44    来源:IT之家 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Note 4配置、价格大曝光

  万众期待的三星Galaxy Note 4即将于9月3号发布了,这是今年最令人期待的设备之一,之前关于这款设备曝光的信息已经不少了,而最新的曝光让其配置和价格一览无余。

  印度尼西亚流行的智能手机网上商店erafone的网站上曝光了Galaxy Note 4的所有配置信息以及价格信息。从下面的图片就可以看出,Galaxy Note 4将会配有5.7英寸1440*2560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并且将会有两个处理器版本,分别是2.5GHz的高通骁龙805和八核的Exynos 5433处理器(包含四个1.3GHz Cortex-A53核心和四个Cortex-A57核心)。并且如果该信息是真的的话,那么Galaxy Note 4也会成为第一部配有4GB RAM的安卓手机,同时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带有OIS(光学稳像)功能,泄露的价格为9499000印尼盾,约合人民币5006元。

  其它配置,三星Galaxy Note 4将有16GB/32GB/64GB三个版本,都支持最大128GB外置存储卡扩展,并且支持蓝牙4.0,MHL 2和microUSB3.0,将预装Android 4.4.3 KitKat系统。然而,该列表并没有提到其电池容量和机身尺寸,图片看起来用的也是Note 3的图片,因此关于该机的三个重要信息还是一个秘密。然而该爆光信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观察。(via:PhoneArena)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