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湖北电信4G体验热浪一波接一波

2014年08月14日08:05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电信4G体验热浪一波接一波

  湖北今年的炎炎夏日,除了冰镇绿豆汤能让人为之一振,当数运营商的4G换机狂潮了。3G手机时代的种种网速问题将在4G时代被彻底解决。想做一个前卫的潮人吗,4G手机当然必不可少,当其它人还在用3G手机等待结果时,4G手机已经让你领先一步了。

  领先是不是意味着高成本呢?答案是否!看看湖北电信天猫旗舰店就知道了,运营商换4G不惜动真格的,不惜赔本了。

湖北电信4G体验热浪一波接一波

  首先,4G用户有可能是免费用户,0元试机(暂限武汉)就是免费午餐的节奏啊;已经有很多潮人先知先觉参于活动用上免费的4G手机了。

湖北电信4G体验热浪一波接一波

  接下来,新潮手机不用5K、不用4K、不用3K,以远低于市场价的2K+价格提供给4G用户,还在等什么?三星 Note3在等你。

  从3G到4G不用让钱包尴尬,有这么好的事?不信吗?那去湖北电信天猫旗舰店验证一下。3G是运营商等着你付费,4G是运营商希望你用,这是多么好的一个时机啊,时代的赢家永远是敢于尝试新事物的人们。

湖北电信4G体验热浪一波接一波

  4G就是大胆试新机,让老旧的手机去回收站吧,一起到湖北电信天猫旗舰店给自己升级装备,更有惊喜活动1元换690元话费火热进行中。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