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美图手机登陆台湾市场

2014年08月12日14:43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12日电   从今天开始,风靡宝岛娱乐圈的美图手机,正式在台湾开售。台湾普通民众今后可以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到这款以“美颜拍照”著称的美图手机二代。

    美图手机是厦门美图公司在今年四月推出的一款安卓智能手机,其强大的“拍照美颜”功能,备受年轻女性及娱乐圈明星追捧。

    据了解,美图手机推出后,就悄然在台湾艺人圈流行起来,台湾艺人林志颖、吴奇隆、吴宗宪、白冰冰、陈乔恩、HOLD住姐、黄子佼等都是美图手机的用户。

    在台湾《康熙来了》、《女人我最大》、《大学生了没》等多档综艺节目、新闻中,美图手机频频露脸。据了解,美图手机在台湾黑市上的水货价格已被炒到18000新台币,可见火爆程度。

    据美图公司介绍,美图手机在台湾受到热捧,缘于有着庞大的用户群体。美图公司的“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等软件在台湾极受欢迎。在台湾,每三个人就有一人是美图的忠实用户。美图产品早已在台湾消费者中形成了影响力,已积累起足够的品牌知名度。

  而为进军台湾市场,美图手机也做足了充分的准备。早在今年5月8日,美图手机2就通过了台湾 NCC的审核。这也就意味着美图手机2可以随时在台湾开卖。据了解,美图手机2的售价为16G版11800新台币,32G版12800新台币。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