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联想发布四款“双4G”千元机 年底冲刺全球前三

2014年08月12日09:48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1日电 (赵超)今天,联想手机联合中国联通在京发布四款入门级4G手机,主攻千元4G手机市场。据了解,今年下半年联想还将推出超过15款4G产品,价格都不超过1500元。

  此次发布的四款手机,型号分别为A916、A806、S856和A606,全部为针对中国联通定制的“双4G”产品,可以支持联通TDD/FDD两种模式4G网络。

  据了解,目前中国联通已经获得TD-LTE商用牌照,并同时在国内16个城市开展FDD-LTE和TD-LTE混合组网试验。联通相关责人表示,中国联通已掌握FDD和WCDMA两大网络模式,在得到了TD-LTE有效补充后,”双4G双百兆“计划将为国内用户打造一张42M+100M+150M的大网。

  联想集团副总裁、MBG中国手机业务总经理张晖介绍,联想在2014财年针对中国联通市场整体销量预计将达2000万台,其中双4G产品将贡献800万台。

  在市场战略方面,联想将逐步提升4G在总销量的占比,2014年底实现4G产品销量占比超80%,借力4G实现14/15财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8000万的目标;渠道方面,联通联想将采取双向进入的合作模式。中国联通2万家自有渠道门店向联想全面开放,联想15000家卖店和专柜则全面接入联通ESS/CBSS系统,全面销售中国联通移动宽带产品。

  针对业界高度关注的MOTO收购,张晖透露,联想与MOTO并购交易正按计划向前推进,预期交易完成后,联想有了MOTO的加入,整体份额将跃升至全球第三。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