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2014年投资近3000亿元 3成用于研发

李小飞

2014年08月08日08:5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2014年投资近3000亿元 3成用于研发

  据韩国nocutnews网站8月6日报道,三星集团6日发布消息称,集团2014年投资总额将同比略增。考虑到三星集团2013年投资总额近49万亿韩元,外界预测称,三星今年投资总额有望达50万亿韩元左右(约合人民币2985亿元)。

  三星电子经营支援室室长李相勋1月曾透露说,三星集团今年投资额将达50万亿韩元。此外,三星集团今年已向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提交了投资计划,在计划中,三星提出的投资额与去年差不多。

  三星电子在7月31日举行的第二季度业绩发布会上曾表示,对设施领域的投资额将达24万亿韩元,同比增加1%左右。

  据预测,三星电子今年对研发领域的投资将超过15万亿韩元,包括设施投资和研发投资在内的三星电子投资总额将超过39万亿韩元,这约占三星集团投资总额的80%。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