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苹果iPhone6要来,三星和HTC日子很难过

蓝莲

2014年08月07日08:59    来源:IT之家 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iPhone6要来,三星和HTC日子很难过

  comScore发布的关于美国智能手机用户市场份额的最新报告有一个巨大的惊喜:苹果美国市场份额由3月的41.4%上涨至6月的42.1%。这非常令人意外,毕竟苹果推出iPhone5s和iPhone5c已有近乎一年的时间,而三星和HTC分别在今年4月和3月推出了新款旗舰Galaxy S5和One M8。两大安卓巨头都在春季推出了旗舰设备,但苹果美国市场份额还是实现了增长。

  三星Galaxy S5确实有些令人失望,三星第二财季的收入没有达到预期;HTC One M8也不理想,HTC最新称今年6月份和7月份期间销量下滑51%。在iPhone6推出之前的夏季,三星和HTC最重要的产品就表现如此疲软;不知道今年10月到12月期间,这两大安卓厂商应该如何应对。

  三星显然是想通过Galaxy Note 4夺回一些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这款新机会在9月3日发布,仅仅比iPhone6发布早了144个小时,因此Galaxy Note 4喘息的时间并不多。此外,苹果今年发布的5.5英寸iPhone6也消灭了Galaxy Note 4大屏的优势。

  comScore的这份报告显示HTC和三星需要依靠美国圣诞季手机升级的需求促进增长。苹果今年秋季的势头非常强劲。(via:BGR)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