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铁塔公司高管团队确定 全部实行市场化聘任制

2014年08月06日12:53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6日电  (赵超)上月刚刚挂牌的中国通信设施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即“铁塔公司”),近日完成高层管理团队选聘工作。

    据了解,此次通过竞聘产生的四名高管,此前都是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中层管理人员,在加盟铁塔公司后,将按市场化聘任签约,并与原单位脱离关系。

    据悉,此次通过竞聘方式,铁塔公司完成了三位副总经理和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的选聘。

    竞聘成功的3位副总经理分别为:中国移动辽宁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高步文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网络发展部总经理董晓庄中国联通网络公司副总经理、运行维护部总经理顾晓敏

    另外,中国电信黑龙江省分公司总经理高春雷,将任铁塔公司总会计师

    据了解,下一步铁塔公司还将采用市场化方式,推进省、地市相关管理人员的市场化选聘工作。

    此前,已确定由中国移动副总裁刘爱力出任铁塔公司董事长,中国联通副总经理佟吉禄担任铁塔公司总经理。

    刘爱力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曾表示,铁塔公司在选人、用人上,从上到下,全员实行市场化聘用制,彻底打破“金饭碗”。企业人员选聘、业绩考核和薪酬管理等,完全交由董事会行使决策权。真正实现了人员能进能出、职务能上能下、待遇能升能降。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