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铁塔公司高管层名单出炉:均来自三大电信运营商

岳明

2014年08月06日08:08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铁塔公司高管层名单出炉:均来自三大电信运营商

  据来自通信人家园网友的爆料称,中国通信设施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俗称“铁塔公司”)高管已经正式确定,除了中国移动副总裁刘爱力出任董事长、中国联通副总经理佟吉禄出任总经理外,另有几名副总经理级别高管均来自三大运营商,包括中国电信网络发展部总经理董晓庄、中国联通运行维护部总经理顾晓敏、辽宁移动总经理高步文、黑龙江电信总经理高春雷。

  铁塔公司董事会由8名成员组成,除了佟吉禄是执行董事之外,其余七人都是兼职董事,其中包括:中国移动副总裁刘爱力、计划建设部总经理王镭,对外投资管理部总经理赵芳;中国联通副总经理邵广禄,财务部总经理李张挺;中国电信网络部总经理董晓庄,中通服总经理司芙蓉。

  在机构设置方面,铁塔公司将设置七个部门:综合部、客户服务部、建设维护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物资采购部和审计部,并实行集中式管理,在财务、人力资源管、物资采购、IT支撑方面实行集中,利用现代企业管理思路,尽量实行扁平化管理,保证公司精简,高效的运行。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