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iPhone自拍神器配合特制镜子解决自拍难题

2014年08月01日08:4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自拍神器配合特制镜子解决自拍难题

  各式各样的拍照软件让手机用户们目不暇接。据香港《文汇报》7月31日报道,iPhone一款最新应用软件配合可折叠式镜子的iPhone机壳,只要把镜头对准镜子,便可拍下手机前方的景象。用户下载相对应的应用软件后,更可设置定时器,甚至从另一部iPhone实时观察“镜头”看到的影像,把自拍“自动化”。

iPhone自拍神器配合特制镜子解决自拍难题

资料图

  这款名为CaseCam的产品由美国西雅图公司Garett Ochs构思,暂时只适用于iPhone 5及5S,研究团队正构思如何让镜子向内折起,避免使用手机时不慎刮损。

  由于照片或视频实际上是拍下镜子的倒影,故产生的影像会上下倒转,因此需要下载有关应用软件把影像自动修正。

  公司目前仍在Kickstarter为产品集资,如果最终成功推出,每个料售约25英镑(约合人民币261元),初期注资者则可享优惠价15英镑(约合人民币157元)。(实习编辑:刘卉审核:谭利娅)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