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台湾一男子近距离遭枪击未死 三星手机挡住子弹

2014年07月31日08:27    来源:环球科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一男子近距离遭枪击未死 三星手机挡住子弹

  据韩联社7月29日报道,台湾一名男子日前因口角在近距离遭枪击,幸运的是子弹被三星智能手机Galaxy Note 2挡住,保住了性命。

台湾一男子近距离遭枪击未死 三星手机挡住子弹

资料图

  台湾媒体报道说,受害人韩某27日晚在台北市新竹县一家餐馆内与旁边一位喝醉的顾客因小事发生口角,对方掏出自制手枪向韩某左胸开了一枪。情急之下,韩某抬起左臂想挡子弹,但子弹穿透他的左臂后卡在左胸兜里Galaxy Note2里,保住了性命。

  台湾当地警方表示,犯罪嫌疑人在距离韩某2-3米处开枪,但自制手枪威力相对较弱,左胸兜里的手机恰好成为挡板保住其性命。目前,子弹仍留在手机的后盖和电池之间作为证据。(实习编译:徐悦审稿:李小飞)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