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传5.5英寸iPhone 6于九月量产 

许华

2014年07月31日08:24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5.5英寸iPhone 6于九月量产 上市延迟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消息人士指出,4.7英寸iPhone 6已开启量产,该设备预期秋季上市。同时,这些消息人士指出,5.5英寸版还未进入量产,这款更大尺寸机型要到9月进入量产,这进一步增加了5.5英寸iPhone 6将延迟上市的可能性。

5.5英寸iPhone 6将于9月量产 推出发布

  传5.5英寸iPhone 6于九月量产

  除了iPhone 6外,该报道还提到,苹果正准备推出的下一代iPadAir以及Retina iPad mini也将于9月量产。苹果预期可能会在10月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新版iPad以及传闻已久的iWatch智能手表,OS X Yosemite系统预期也会在该发布会上宣布。

  由于苹果iPhone 6将会有大幅升级,包括屏幕加大以及外形改变,再加上供应链供货能力持续提升,预期2014年第四季度iPhone产量会有较大幅度提升,相比上个季度要增加80%-85%。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