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最后的诺基亚安卓机 4G版诺基亚XL发布

2014年07月31日08: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后的诺基亚安卓机 4G版诺基亚XL发布

  微软在中国大陆正式发布了4G版诺基亚XL,这款机型支持TD-LTE和TD-SCDMA网络制式,在配置上也有了小幅升级。

  相比3G版诺基亚XL的768MB RAM,4G版诺基亚XL将RAM提升至1GB,更加接近当前主流水平。处理器方面是1.2GHz主频的骁龙400系列处理器(MSM8926)。屏幕尺寸为5英寸,但分辨率依然是比较寒酸的800*480,电池容量2000毫安时,后置摄像头像素500万可拍摄720p视频。机身重量上只有158克,比3G版诺基亚XL轻了32克。

  由于之前微软已经确认放弃诺基亚安卓业务,因此4G版诺基亚XL应该是最后一部印有诺基亚商标的安卓智能手机。目前不清楚这款手机会在何时上市。但预计价格不会高,对诺基亚有深厚感情的朋友不妨购置一部权当留作纪念好了。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