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4.7英寸iPhone 6和5.5英寸主板照曝光

 许华

2014年07月30日09:59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7英寸iPhone 6和5.5英寸主板照曝光

  继上周末4.7英寸iPhone 6逻辑主板在网上曝光之后,法国网站Nowherelse.fr又给出一组据称为5.5英寸iPhone 6的逻辑主板的照片。

4.7英寸iPhone 6和5.5英寸主板照曝光

  新iPhone 6主板跟5s以及之前曝光的iPhone 6主板对比(正面照,点击看大图)

  这组照片还将两款iPhone 6主板跟5s主板进行对照比较,尽管我们还不能确认哪块iPhone 6主板为4.7英寸版的,哪块为5.5英寸版的,不过显然这两个不同的组件比当前iPhone 5s的逻辑主板要大一些。

  这两块iPhone 6逻辑主板的部件布局看起来很相似,不过主板设计和螺丝孔布局有些不同,特别是主板顶部有一块长长伸出的手臂,它估计是横跨过电池的顶部。跟此前曝光的逻辑主板一样,该主板据称也会支持NFC近场通信技术。

4.7英寸iPhone 6和5.5英寸主板照曝光

  新iPhone 6主板跟5s以及之前曝光的iPhone 6主板对比(背面照,点击看大图)

  尽管这两块逻辑主板的真实性目前还无法证实,不过它们确实跟现有主板很相似,而且根据其显示的复杂程度,它们也不太可能是伪造的。同时这两块主板上面还有苹果的组件编号,比如820-3675-04和820-2486-09。

  苹果iPhone 6预期将仍遵循9月发布的时间框架,尽管目前还不清楚两款设备是会同时发布,还是只会先发布4.7英寸版本。目前的传闻有两种分歧,一种认为5.5英寸版也会一同亮相,另一种认为5.5英寸版本遭遇生产瓶颈,它要晚几个月才会推出。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