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土豪到没朋友 奢侈品商将推铂金镶钻版iPhone 6

春旸

2014年07月30日08:13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土豪到没朋友 奢侈品商将推铂金镶钻版iPhone 6

  据报道,虽然距离苹果iPhone 6的正式亮相还有最少两个月,但已经有商家盯上了这款新产品:为最大程度挖掘iPhone高端用户消费潜力,奢侈品零售商Brikk针对iPhone 6推出了Lux黄金、铂金以及镶钻版iPhone 6,各版本售价4495美元到8795美元不等,目前已经接受预订。

  据了解,专注于定制服务的零售商Brikk,其主要服务内容是为“土豪”级别的消费群体提供奢侈品级定制科技产品。而本次推出的新品,则是盯准了iPhone的高端用户群,Brikk将根据用户需求,把苹果原厂的白色或黑色iPhone 6重新打造为24K纯金或粉金的超级土豪机。

  与此同时,有消息称,如果贵金属仍然满足不了超级土豪的需求,Brikk方面表示,还可以在原来的基础上提供镶钻服务:用总重量1.08克拉的钻石在背面镶嵌出苹果的图标——

  嗯,果然是土豪到没朋友啊。

  据悉,届时,所有超级土豪版iPhone 6都将基于4.7英寸的版本,存储空间为128GB。如果消息确实,这将是史上第一款存储容量达到128GB的iPhone产品。不过,苹果方面还没有对此进行确认。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