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松下将把手机基站业务出售给诺基亚

2014年07月22日08:4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松下将把手机基站业务出售给诺基亚

  据日本共同社7月21日报道,松下公司基本决定将手机基站相关业务出售给芬兰通信设备巨头诺基亚。出售额估计达数十亿日元左右。预计将于2014年度内完成交易。

  资料图

  报道称,与NEC、富士通及海外厂商的竞争日趋激烈促使松下做出了上述决定。今后松下将把经营资源转向前景被看好的汽车及住宅相关业务。此次出售的是松下集团旗下企业从事的手机基站相关业务,主要向NTT都科摩等公司提供无线装置。松下过去曾在这一领域与诺基亚共同开发过“LTE”高速通信技术,双方关系深厚。

  据悉,松下此前已撤出陷入亏损的个人智能手机生产领域,近来一直为手机基站业务寻找买家。(记者 关超)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