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土豪金版Samsung Z曝光 

2014年07月18日14:05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土豪金版Samsung Z曝光 搭载Tizen OS

  7月18日上午消息,上个月三星发布了搭载了自家操作系统Tizen的手机Samsung Z,那时三星称Samsung Z会在本月的Tizen开发者大会上正式亮相,但该机迟迟未出现,不管如此,就连发售日期也一再推迟,不过仍然还是有一部分用户对其相当期待,近日该机的土豪金版曝光。

  据悉,土豪金版Samsung Z是出现在俄罗斯的Tizen开发者大会上,相比黑色版,只是后壳的配色变为了土豪金色,并有皮革般的手感,配置上Samsung Z搭载了4.7寸的720p屏幕、主频为2.3GHz的四核处理器、2GB RAM、16GB内存和MicroSD卡槽和2600mAh电池,并运行Tizen 2.2.1操作系统。

  Samsung Z出现在Tizen开发者大会上

  不过由于应用不足,Samsung Z将被推迟至何时上市目前还是个未知数。尽管三星已经与很多知名软件开发商达成合作协议来完善Tizen操作系统的生态环境,但是与iOS和Android相比,三星获得的开发者的支持可能还不够。此外,Tizen与Android相比并没有明显的区别,而这或许也是开发者对Tizen缺乏支持的原因之一。由此看来,三星理想中的Tizen手机上市的最佳时机似乎还要很长一段时间才会到来。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