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中国TMT行业创业大赛”在北京开幕

2014年07月17日08:02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7日电 (张歌) 昨日,由微软创投加速器、IBM创业家全球训练营、诺基亚成长基金、360投资、红杉资本及IT时代周刊联合发起的“中国TMT行业创业大赛”在北京开幕。

    据悉,大赛通过全国(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四个分赛区初赛,由知名投资人、成功创业家、媒体观察人士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初评,优胜者将进入北京决赛。在决赛中获胜者,不仅可以进入微软创投加速器、IBM创业家全球训练营、诺基亚成长基金,获得微软、诺基亚成长基金和IBM创业扶持和技术扶持,而且创业者将获得三家世界500强企业技术平台的支持和创业导师的辅助。  

   IBM创业家全球训练营大中华区负责人刘漾水表示,中国的创业环境需要进行对接,这些企业的能力从小到大,变得很茁壮,我们一直在倡导、身体力行的推进和改善创业者的生态环境。

    诺基亚成长基金董事总经理、合伙人邓元鋆说到:“中国TMT创业大赛,是聚合投资机构、全球领先的TMT企业及媒体,通过他们的资源,聚合培训更优秀的创业团队,打造一个全新的创业生态系统,让更多的创业团队走向成功之道。”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