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流量为王时代来袭 成都电信推出 e169流量版

2014年07月16日11:05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流量为王时代来袭 成都电信推出 e169流量版

  移动互联的日益发达,让手机上网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用户对于流量的需求越来越强烈。然而用户流量需求的空前提高却遇到了资费障碍,以兆为单位计算的手机上网流量套餐,让很多人对流量的使用小心谨慎甚至缩手缩脚,极大程度地影响了移动互联的发展和用户体验的改善。

  不过值得欣慰的是,电信运营商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网络建设和系统强化的准备之后,正在不断推出新的政策,流量敞开用的时代正在到来。据悉,成都电信根据用户消费习惯的变化,正积极调整兆,以适应用户对流量需求的日益强烈。

  日前,成都电信正式推出e169流量版,在保留了原e169原有优势外,将部分赠送的通话时长换成了赠送流量,很好地满足了广大网民用户对流量的巨大需求。成都电信e169流量版套餐中主要包括:20兆光纤宽带、2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2G流量,超出套餐外的通话为0.15元/分钟。

  除此之外,成都电信还针对用户流量需求,特地推出了e家用户专享流量包,e家套餐用户均可订购,总共分为3档,最低为1分钱/兆,专享流量包为套餐内所有成员共享流量,一人订购,全家共享。

  成都电信e169流量版和e家专属流量包的推出,将极大地降低流量使用费用,这一举措也标志着成都电信在应对用户习惯改变上的速度是极为惊人的,能够及时根据用户习惯的改变调整自己的产品,推出越来越多符合用户需求的好产品。

  成都电信e169流量版虽然只是成都电信产品改进的一小步,却是移动互联发展的一大步。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