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iPhone6屏幕支架曝光 与iPhone5s不同

2014年07月15日08: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6屏幕支架曝光 与iPhone5s不同

  随着距离苹果iPhone6发布日益临近,曝光的消息也开始区域深入。目前的大部分消息都已经从早前的机模变为了真机的各种零件等消息。目前台湾媒体有曝光了据称是4.7英寸版iPhone6的液晶屏幕支架。

  该屏幕支架中并不包括LCD面板本身,主要包括金属支架板和为LCD面板及Touch ID的Home按键提供的防电磁波屏蔽罩等。

iPhone6屏幕支架曝光 与iPhone5s不同

 

iPhone6屏幕支架曝光 与iPhone5s不同

 

  iPhone6屏幕支架曝光(左)/右侧为iPhone5s屏幕支架部分(图片引自apple.club)

  另外,相比目前iPhone5s的屏幕支架部分,这款iPhone6的结构发生了一些细节变化,比如Hoem按键处的铁片及其两侧均有明显变化,且面板右下角有一小部分镂空。相信这与iPhone6整体重新设计有很大关系。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