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宁弃朋友也不弃智能手机 1/7美国人这么选择

2014年07月09日13:5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宁弃朋友也不弃智能手机 1/7美国人这么选择

  近日,摩托罗拉移动与B2X合作展开的最新调查显示,约七分之一的美国人宁愿与最好的朋友分开一周,也不愿舍弃自己的智能手机。该研究发现,大约有40%的受访者认为很难一整天都不使用智能手机,即使用100美元做交换,他们也难以接受。

  另外,在此次调查中,约有518人表示会昼夜将手机放在自己触手可及的地方。这足以表明美国人想与外界时刻保持联系的意愿十分强烈,他们往往都不会关闭手机。搞笑的是,研究的目的是深入了解用户的需求和“痛点”,以便为其提供更好的服务。

  说的好像没了手机后真有朋友似的。

  ——博友 仲少

  与朋友分开一周=不要朋友?实际上我与很多朋友都是长期分开的,但这并不能说明智能手机比朋友对我更重要。

  ——博友 远征V天涯

  这个调查让我想起了那个“100万您都捐,一头牛您不舍得啊?” “因为我真有一头牛。”

  ——博友 Eddy_Lou

  女工朋友圈发牢骚

  被辞获赔2万余元

  据媒体近日报道,李女士在北京一家公司做库管,2013年6月4日,她因家事烦闷,在朋友圈发了篇表达当时心情的文字,被公司老总误解为因工作而发,并将其辞退。李女士提请劳动仲裁申请,要求公司支付解除经济补偿金、工资等。劳动仲裁作出其公司需赔偿2万余元的裁决后,该公司不服裁决,起诉至北京海淀法院,称李女士于2013年6月5日自行提出离职并于6月6日办理了工作交接。历时一年多,法院于近日判决遭单位辞退的李女士应获得单位经济赔偿金、未休年假工资及未支付工资等2万余元。据悉,该案为北京首例以微信方式违法解除劳动关系案。

  没事你加老板微信干嘛,不找虐吗。

  ——博友 起风了

  微信作为一种新型的交流互动平台,所有人对于自己发表的言论应负法律责任,并承受所产生的法律后果。

    ——海淀法院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