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5大技巧让iPhone4运行更畅快

2014年07月09日08:36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媒总结5大技巧让iPhone4运行更畅快

  随着新一代iPhone离我们越来越近,众果粉对于iPhone6以及IOS8系统也充满期待,这其中不少人也在使用运行IOS7系统的iPhone4/4s。iPhone4/4s因其清雅俊秀的设计备受好评,但运载IOS7系统后,运行速度变慢、系统不稳定等诸多问题却饱受诟病,日本iPhone Mania网站7月7日的一篇文章就总结了几个技巧,让iPhone4/4s操作更舒适、更快捷。

  IOS7系统于2013年9月正式发布,新系统采用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并增加了多种全新功能。然而不少iPhone4/4s用户表示手机在安装IOS7系统后,运行不畅。虽然IOS8系统不包括iPhone4,但希望购买iPhone6的人不在少数。

资料图

  针对安装IOS7系统的iphone4/4s用户,下面介绍几个提高运行速度的窍门,在iPhone6入手之前,不妨先好好使用当下的iPhone4/4s。

  1.更新系统,采用IOS 7.1

  2014年3月发布的IOS 7.1系统,相较此前版本,将使手机运行更畅快。如果你还没有更新,不妨备份一下手机,找个空闲时间更新一下。

  此外,2014年7月6日还发布了最新版本IOS 7.1.2,它有效解决了多种安全性能问题。依次点击设置、一般、软件更新,及时确认最新版本的更新。

  2.关闭APP后台更新

  IOS7系统的新功能“APP后台更新”,会在用户不操作的情况下,获取最新信息,自动更新,十分方便。但是,这一功能将增加末端负担,可能会对iPhone4s/4的运行造成困扰。

  依次点击设置、一般、软件更新,关闭所有后台更新,只让十分必要的个别软件保持开启状态。

  3.下调透明度,降低视觉效果

  如果关闭IOS7.1系统有所调整的透明度这一功能,就能够减少图片处理末端的耗电。依次点击设置、一般、连接、提高对比度, 再开启“下调透明度”一项没有问题。这样一来,开启系统运行中心时,背景色会出现不透明等变化,但对实际操作没有影响。

  与此同时,降低图标仿佛浮在主屏上的“视觉差效果”,也将起到同样效果。点击设置、一般、连接,关闭“降低视觉差效果”这一功能。

  4.重置所有设置及键盘变换学习

  使用IOS7系统的iPhone4/4s用户普遍反映的一个问题就是键盘操作延时。这对于操作造成了很大困扰,对此有以下几个应对方法。

  依次点击设置、一般、重置、键盘变换学习重置,输入密码后再重置词典,虽然基于变换记录的预测变换被初始化,但用户字典将不会消失。

  点击设置、一般、重置、全部重置,输入密码完成全部设置重置。应用、音乐、照片、短信等数据不会消失,但是Wi-Fi、密码、连接等设置项目将被初始化,需要用户重新设置。

  5.备份后刷机

  如果iPhone长期处于不稳定的操作状态,就要用数据线将手机连接电脑,刷机成初始状态。这样一来iPhone数据将全部消失,但可以从备份数据恢复。只要你按照顺序操作,过程十分简单。

  刷机之后,你会感到手机获得了重生。但是,如果重要数据过多,备份可能会花费较长时间,所以建议删除不必要的应用之后再进行操作。(实习编译:马兹辰 审稿:王焕 关超)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