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福建联通“快服务”从关注用户的健康开始

2014年07月09日00:24    来源:通信产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联通“快服务”从关注用户的健康开始

  王先生经常对朋友感慨说:“联通的创新真不错,我再也不用天天担心爸妈的病情了。”王先生的父母在湖北老家,都患有糖尿病,每天需要多次检测血糖。王先生在福州工作,不能陪在身边照顾二老,但他又害怕二老的病情会突然加重,所以非常苦恼。两周前,经朋友介绍,他购买了一款移动智能血糖仪,二老在家测血糖,王先生用“掌控糖尿病”随时随地查看他们的血糖情况,并根据软件上推荐的信息指导老人家运动、服药……每天都能看到父母的健康状况,王先生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了地。“掌握糖尿病”给用户带来极大的便利,为用户解决了诸多苦恼,但这只是福建联通 “快服务”的一个侧面。

  福建联通提出的“快服务”理念,包括“快响应”、“快满足”、“快解决”、“快创新”四个层面。除了快速响应用户反馈、满足用户需求、解决用户问题之外,福建联通还着重打造“快创新”,“快创新”不仅在通讯服务方面进行了创新,还在医疗、教育等民生问题上结合通讯技术手段开创了特色服务。工作让年轻人与家庭分隔两地,亲人健康问题成了最大的顾虑。在通信行业中,福建联通首个推出了“沃健康”云健康管理服务,该服务通过智能穿戴设备完成数据采集,借助数据传输、云技术、“沃健康”管理平台,对检测数据进行分析评估,并给出科学专业的健康解决建议,并在手机中呈现,以便帮助用户实现科学的健康管理。

  从“快创新”来看福建联通的“快服务”,可见“快服务”除了在传统通信行业做到服务又快又好,还独具开创性地延伸了通讯服务行业的更多可能,给福建用户带来了更贴心更全面的服务。在生活压力山大的今天,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亚健康和慢性病成了常态,福建联通的“快服务”不但顺应“快”时代的潮流,同时也在致力于满足福建用户“慢”的需求。

(责编:杨虞波罗、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