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黎万强称7月很精彩 暗示小米3S或将发布

万宇

2014年07月01日09:46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黎万强称7月很精彩 暗示小米3S或将发布

  在5月中旬推出电视和平板之后,小米就显得非常低调,再没有太多声音出来,之前风传的小米3S也一直扑朔迷离,总给人一种似有似无的感觉。而随后小米3的突然降价却又传达出一个明确的信号,有新机要来了,小米一直在憋大招。日前,一位业内资深人士在微博透露,他与黎万强聊天时,后者提及“小米的7月会很精彩”,结合之前种种迹象来看,应该是小米3S要来了。

黎万强称7月很精彩 暗示小米3S或将发布

  微博截图

  微博名为@刘润 的业内人士称,上周他同小米公司副总裁--黎万强进行了短暂的面聊,过程中后者提及“小米的7月会很精彩”,言语中已经明显透露出小米将有大动作。结合之前小米3降价,以及小米一贯的策略,这种暗示往往代表着会有新品发布。

黎万强称7月很精彩 暗示小米3S或将发布

黎万强称7月很精彩 暗示小米3S或将发布

  小米3S谍照

  近期,关于小米消息最多、曝光频率最高的便是小米3S,之前一度有消息称它会在5月、6月发布,但最终却未能露面。不过,6月下旬一度有传闻称小米已确定会在7月发布小米3S,而此次黎万强的暗示也似乎证明了这一猜测。再结合其他厂商频频发布新机对小米带来的压力,小米3S上市已势在必行。另有消息称,小米3S将采用与小米3不同的外观设计,整体尺寸会相应变小,以适应单手操控。看来,这个神秘的家伙确实离我们不远了。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