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情侣电话调情话费高?看看电话传情新方法

2014年07月01日08:2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情侣电话调情话费高?看看电话传情新方法

  发短信打电话,这种传递甜言蜜语的方式在印度却行不通了。虽然手机普遍,但由于工资太低,不少年轻印度男女现在选择通过“未接来电”互相传情。

  据报道,印度有9亿台手机,但是多数人一天的工资只约合六十元台币(约合人民币12.5元)。他们于是想出了利用手机“未接来电”功能表达爱意的新方法,同时也省下了通话费。

  依照印度一家通讯公司的说法,电话只要不接就不算钱。男女朋友拨一通电话给对方,铃响一声就挂,代表“请回电”。对方用“回拨”功能,铃响一声就挂,表示“我爱你”。

  就这样,电话虽然没有接但双方却成功互诉了爱意,并且一毛钱的电话费都用不到。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