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德国主帅勒夫真衰:丢了iPod,手机也变砖

vanfam

2014年06月30日08:47    来源:weiphone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国主帅勒夫真衰:丢了iPod,手机也变砖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已经进行到了16强的淘汰赛当中,赛程也已经过半,身为夺冠热门的德国队虽然顺利从小组中突围,但他们的表现似乎还远未达到最佳状态,不知道是球员状态不好,还是主帅状态不好?

  早前德国队主帅勒夫就遭遇了囧事,德国队主教练勒夫一直以来都有清晨起床后进行晨跑的习惯,而他在晨跑的时候习惯性的会用心爱的iPod来听歌放松,不过,在最近的一次晨跑当中,勒夫跑着跑着就发现自己的iPod不见了,于是,他弯下腰来细细的找了一圈都没能够发现自己的iPod在哪。最后,他只能当自己的iPod已经被海浪冲走,掉进海里找不到了,勒夫只能放弃寻找,只身返回德国队的训练营。

  而据最新的报道显示,勒夫的霉运还在继续,他的手机据说也作废了。他对媒体表示自己的电话不能收短信,也不能打电话了,而且目前他手中并没有备用手机。不知道勒夫使用的是不是iPhone,如果是iPhone出问题了,不妨去巴西的Apple Store修一修吧,巴西在早前可是开了一家苹果零售店的。当然这只是个玩笑,这种鸡毛蒜皮的事,有工作人员会为他解决的。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