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中国电信移动互联网论坛在南京召开

2014年06月29日13:47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电信移动互联网论坛在南京召开!

  泡泡网手机频道6月29日 今日上午,中国电信在南京举办了以“创新成就梦想”为主题的移动互联网论坛。此次也是中国电信连续3年在天翼交易会期间举办该论坛,该论坛紧扣行业热点,发挥移动互联网开放合作联盟的开放、合作、共赢的作用。

中国电信移动互联网论坛在南京召开!

  此次的论坛由中国电信与网易公司联合举办,主要围绕“创新成就梦想”为话题展开,并和与会人员分享并共绘移动互联网的未来。中国电信创新业务部总经理李安民介绍并分享了未来中国电信创新板块的发展思路。

中国电信移动互联网论坛在南京召开!

  来自不同行业和领域的嘉宾也积极参与此次论坛,包括来自掌上春雨医生、去哪儿网、美联社、网易云音乐、光年无限等来一起探讨如何借助移动互联网取得更好的发展和分享经验。

中国电信移动互联网论坛在南京召开!

  在圆桌环节,分别对“Autobot智能迹录仪”、“Pug儿童老人智能GPS定位”、“有师”、“玩库”等项目进行了香肠路演,并进行相互点评,新颖形式与观点为我们带来了些许启示。

中国电信移动互联网论坛在南京召开!

  此次论坛不仅开发者和创业者之间的经验分享,更多是从中得到许多启示,让移动互联网与生活更灵活的结合在一起。除此之外,今天还将有由天翼商务有限公司主办的互联网金融、游戏两个分论坛,届时将又银行等金融领域专家与我们探讨和分享机遇与挑战。

(责编:杨虞波罗、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