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全球已推出LTE终端1371款

2014年01月29日09:48    来源:人民邮电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球已推出LTE终端1371款

  据全球移动设备供应商协会(GSA)最新的《LTE生态系统》报告证实,全球132家制造商宣布推出了1371款支持LTE的用户终端设备。

  在过去的一年中,全球共推出705款全新LTE终端,相较上年同期增长106%。同时终端厂商数量同比增加52%。

  智能手机作为最大的LTE设备种类,其在所有LTE设备中的占比上升至39%。报告中显示,99%的LTE智能机为多模手机,即能够在3G网络(支持HSPA/HSPA+、EV-DO、TD-SCDMA等多种制式)上运行。33%的智能手机支持42 Mbps DC-HSPA+功能。

  这份报告涵盖了LTE FDD/TDD两种制式的终端。有304款产品运行LTE TDD制式,这一数字比前一年多出180款。

(来源:人民邮电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