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芬兰推出首个800MHz频带LTE网络

2014年01月29日08:56    来源:科技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芬兰推出首个800MHz频带LTE网络

  芬兰无线运营商Elisa选择诺基亚通信作为其下一代移动宽带网络的独家供应商。该运营商本月在芬兰推出了800 MHz LTE网络,以快速将网络覆盖至包括郊区在内的全国范围。

  Elisa移动网络服务部门负责人表示:“通过利用800 MHz频带,我们可以在郊区经济高效的构建极快的移动宽带网络,并增强城市地区的网络覆盖能力。高速4G服务可增强用户体验(如对于视频点播服务),为远程办公和视频会议带来新的可能性。”

  诺基亚通信芬兰客户总监Petteri Terho表示:“诺基亚通信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支持在共享硬件上运行不同的无线电技术,可帮助该运营商在网络中充分发挥协同作用,相比LTE覆盖网络大幅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根据合同,诺基亚通信将升级其高效的NetAct网络管理系统,将该运营商的LTE网络整合至现有的管理框架中,将帮助该运营商根据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扩展容量。另外,该协议还涵盖了售后服务,包括主动软件支持、硬件服务和能力培养解决方案。

(来源:科技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