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广东建成全国最大4G网络

2014年01月29日09:41    来源:人民邮电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建成全国最大4G网络

  近日,中国移动版iPhone 5s/5c在广东21个地市同步上市销售,广东移动百兆4G网络与苹果手机组合得到了众多拥趸的热捧。开售后,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等主要城市销售情况火爆,iPhone 5s/5c首销已突破5万台。

  截至目前,广东移动累计在网的4G用户数已经超过50万,涵盖4G终端超过20款。广东移动推出的购机优惠和资费套餐优惠更让果粉惊喜。据了解,iPhone 5s(16G)和iPhone 5c(32G)只要预存5288元并办理24个月相应的套餐,就可实现0元购。同时,对于自带4G手机入网的用户,广东移动也给出了优惠方案。为了让4G用户放心消费,广东移动还推出了流量双封顶、优化流量提醒服务等举措,让广大用户享受极速4G网络又无须担心出现天价流量费用。

  据了解,广东目前已经建成全国最大的4G网络,广州、深圳两地的主城区已基本实现4G连续覆盖,最高网速可达100Mbps。同时,东莞、佛山、珠海等珠三角城市的部分城区,粤北的丹霞山景区、粤东的潮汕机场都已经有了4G网络的覆盖。到今年年底,广东移动4G网络将实现全省主城区、一般城区、县城城区连续覆盖及乡镇100%到达。

(来源:人民邮电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