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GALAXY Note 3推出玫瑰金版

宋海健

2014年01月03日13:36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售价近4900元 GALAXY Note 3玫瑰金版

  正值新年,三星就为我们带来了一个“金”喜,新一年的开始,也会有更多的人来加入这个购买大潮之中。继iPhone推出土豪金、HTC也推出金色款式One系列后,三星近日也宣布推出玫瑰金版本的GALAXY Note 3。

售价近4900元 GALAXY Note 3玫瑰金版

  在配置方面,基本上与普通国际版本相同。而在售价部分,Galaxy Note 3 4G LTE 玫瑰金版本单机建议售价NT$23900元(约合人民币4873元),预计1月中旬在台湾上市。

售价近4900元 GALAXY Note 3玫瑰金版

  而且即日起至2月28日,凡购买新款玫瑰金GALAXY Note 3,并上网完成登录,就可获得原厂充电组合包和背盖。喜欢玫瑰金又想要入手Galaxy Note 3,再者是想帮女朋友挑个好的新年礼物,这款“洋气”的GALAXY Note 3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编:顾佳玮(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