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诺基亚关闭塞班应用更新

思雨

2014年01月03日08:51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诺基亚关闭塞班应用更新:当前应用仍可下载

  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正式宣布,从本周三起正式停止Nokia Store应用商店内的塞班和MeeGo应用的更新,也禁止开发人员发布新应用。

  虽然停止了塞班和MeeGo应用的更新,也禁止开发人员发布新应用,但当前的应用仍可以继续下载。但如果发现应用中的漏洞,则开发人员无法通过Nokia Store进行修复。但是开发者们还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更新应用,比如自己架设服务器。

  对于开发者来说,这意味着塞班和MeeGo开发者的权限也一同关闭,他们无法在Nokia Store应用商店中对现有的Meego或塞班应用进行更改,或者发布新的应用。

  Symbian Signed团队也向开发者们告别,他们在Twitter上感谢开发者多年的支持。在诺基亚宣布将设备部门出售给微软之后仅仅三个月,这一切就发生了:塞班将永远定格,不再前进。

(责编:顾佳玮(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