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下半年新机齐发 这些旗舰手机自带亮点【7】

黄显东
2018年08月14日08:4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下半年新机齐发 这些旗舰手机自带亮点

  一加上半年发布的一加6可谓是卖的红火,发布仅20天左右,销量就突破了一百万台大关。如今让人期待的就是一加6T了,具曝光消息一加6T后置三颗摄像头,这是继华为P20Pro后的第二款三摄像头的手机,那么一加6T的拍照效果将会有更大的飞跃。

下半年新技术齐发 这些旗舰手机自带亮点

  一加6T

  一加6T的前置采用类似vivo NEX的升降式摄像头,不过从渲染图上看一加6T的前置是双摄像头,后置三摄前置双摄,看来一加6T要在拍照上下大功夫了,配备骁龙855处理器,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看来6T配置上是直奔安卓机皇去的。

下半年新技术齐发 这些旗舰手机自带亮点

  一加6T升降式前置摄像

  今年的苹果新机在外观上没有爆出什么新设计还是比较遗憾的,可内部的升级设计还是能够满足一些人对苹果的需求,双卡双待和大电池通通都是国人的需求,也是苹果的卖点,相比之下,国内的几款新机从外到内都有自己创新的设计加持,可谓是卖点满满。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